堂堂的棒棒糖

人间忽晚 山河已秋

【战山为王】是谁偷吃了我的小鱼干【19】

今天这更反响好有双更!

战山为王

私设耶啵是只胖橘,可以化成人形的那种

有发情期【哎呀好羞耻】

私设可生子

橘猫啵只有和肖战单独一起的时候才可以变成人

勿喷

勿杠

炸毛傲娇胖橘啵×耐心温柔铲屎官赞

———————————————————

【19】

大胖橘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很亮了 ,树叶在玻璃窗外沙沙作响 ,猫咪的鼻子很灵很灵 ,一下子就闻到了鱼汤的味道 ,想挣扎着起身去厨房看看 却因为身上酸软加上下腹的隐隐作痛不得不停下。


“诶?啵啵你醒啦?” 


肖战捧着热气腾腾的鱼汤,看见小猫一副软软糯糯着瞧着自己心底一软 ,手凑过去蹭了蹭他毛茸茸的耳朵 ,看见猫咪享受的呼噜几下就忍不住好笑 。


“嗯!醒啦!战哥,孩子呢……”


大胖橘被肖战温热的大手揉的眯着眼睛,一副惬意的样子 。毛毛糙糙的头发 轻轻蹭动肖战的掌心 ,因为刚刚生了孩子没多久 脸还是有些苍白 ,圆滚滚的肚子突然没了倒有些不习惯 。


“他们很好,两女一男 ,感谢啵啵送给我了三个小天使 ”


肖战坐在床头 将小家伙揽到怀里 ,轻轻揉了揉他的发旋 ,手伸在他冰凉的下腹处暖着,想到昨天小家伙疼成什么样就心有余悸 ,不过好在生下来的这三个小家伙都很健康 ,大人也平安无事 ,这样 ,就够了。


“我想看看他们...可以嘛战哥” 


胖橘想到自己竟然生下了三个小生命 ,兴奋的耳朵都直棱了起来 ,尖尖的小虎牙 因为他绽放了一个很大的笑容露了出来。


“当然可以,乖乖先吃饭,我去给你抱”

肖战笑着摸了摸胖橘的头,奶白的鱼汤被胖橘喝掉,汤汁残留在粉嫩的唇上看着软糯 就想让人咬一口 。


三个小家伙 不能一次性都抱过来,再加上他们刚出生的时候就都是并排着挨在一起 ,无论是哪两个小家伙 离另一个小家伙远一些 ,床上的那个都会咿咿呀呀的哼哼。


“啵啵,你看,这个是幺儿,是个男孩子,嗯...名字姓王吧?”


小小的婴孩就这样乖乖的躺在襁褓里,轻轻挥舞几下 小拳头 就又奶乎乎的将拳头塞进嘴里 ,刚出生的小家伙 嘴根本没有那么大 ,盛不下拳头反倒惹的整只小手都 是黏糊糊的口水 。


“他好憨啊...”


橘啵轻轻扯了扯襁褓,小家伙在他怀里很乖很乖,不哭不闹,眼睛是和王一博一模一样的琥珀色。


“还这么丑!”


胖橘明显口不对心,嘴上口口声声的讲着小家伙丑不拉几的 一点也不可爱 ,却爱不释手的抱了好久连带着鱼汤放凉了都没有喝 。奶呼呼的小家伙手臂肥肥短短的倒像是几节莲藕 ,


虽然怀里的小家伙依旧是小小的一只 ,却也比刚出生时脏兮兮的样子好了很多 。胖橘的眼睛都是亮亮的,他看着小家伙的手指头轻轻揪住他的衣服 ,可爱的紧。


“你啊,快点喝汤吧 ,不然汤都凉了 ”


肖战戳了戳王一博的额头 ,他这份喜悦自己在昨天就已经经历过了 ,虽然经历的过程明显比现在这份宁静美好 要恐怖的多 ,新手爸爸的手足无措 更是让他彻彻底底的体验了一次 。


“我想看看另两个小家伙...”


大胖橘 可怜巴巴地咬着嘴唇 ,一副你不给我看我就不吃饭的样子 。肖战对胖橘这副撒娇的样子 最没有抵抗力了 ,最终还是无奈缴械投降,两个小姑娘的弟弟在这里,等被肖战抱过来的时候两小只就更乖的不闹腾了。


“这个,眼下有颗泪痣的是姐姐,没有的是妹妹。”  


肖战小心翼翼的把 两个糯米团子递过去 ,在看到两个小家伙 一看见橘啵就露出来的笑脸时内心都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搞什么嘛 ,自己从昨天加上今天逗了小家伙们这么久,两小只都是高冷的冰山美人 ,怎么一见到大胖橘就这么笑了呢 。


肖战简直快要委屈死了 ,叹了口气 把自己的头发往后撩了撩 ,被修剪的整整齐齐的 手指轻轻戳了戳姐姐软乎乎的脸蛋 。


“她们啊,还真是喜欢你,你说这三个小孩子刚生下来的时候都是第一眼见到我 ,怎么一看见你就跟忘了我似的 ” 


胖橘轻笑着勾了勾唇,不知道是不是肖战的错觉 ,有了孩子的大胖橘 整个人似乎都温柔了很多 ,眼睛里依旧有光 ,只不过不再是那种星辰璀璨 ,而是很深邃很宁静却也很纯澈的光。


“可能是因为我身上有猫咪的味道吧?”

肖战接过二女儿,看着小家伙一下就垮下来的小脸瞬间觉着自己被这仨小的嫌弃了。肖那个赞的地位瞬间下降。


“战哥...你说 ,该给他们三个小家伙起个什么名字呢 ”


胖橘往后靠了靠 ,脸上依旧挂着淡淡的笑容 ,看着温柔缱绻,猫耳朵微微颤动几下,纤白的手一下下拍着襁褓。


“幺儿跟你姓,老大老二跟我姓吧”

大胖橘想也没想 就从嘴里冒出了这么一句 ,他勾搭了肖家的独生子 不小心把人家掰弯了 就已经很抱歉了 ,总不至于让肖家断了香火吧 。


“啊?宝贝你不想让儿子和你姓?”


肖战愣了愣,他本来以为猫咪肯定希望小儿子和他姓的,看他狡黠的看着自己恍然大悟,轻笑着亲了亲他软软的唇瓣。


“那老大叫王予安吧,希望她可以一直平平安安的,老二就叫王伊沐...希望她以后的日子都可以如沐春风过的逍遥自在。”


肖战听着窗外沙沙的声音,他将自己翻烂了字典 好不容易想出来的名字缓缓说出,手轻轻戳了戳儿子的头 ,看他憨憨傻傻的啃着自己肉乎乎的拳头 就忍不住轻笑 。

 

“至于这个小子嘛,就叫他肖奕冉吧,以后一定要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星星 ,不能让大家失望 。”


肖战半靠在床沿上,窗户开了一条缝隙,微风轻起将他的发丝吹乱,被角都被轻轻吹开的 胖橘却紧紧地盯着肖战 。


温柔的声音温柔的脾性 ,就是这么温暖的一个人将自己带回家 ,让自己拥有了很美满的生活 收获了儿女双全的幸福 。


“战哥,你头发乱了喔” 


胖橘一手抱着伊沐一手轻轻撩开肖战的碎发,怀里的小家伙 咿呀呀的说着什么 ,另两小只也跟着闹着咯咯的笑成一片。三个小家伙 本来正是最能哭能闹的年纪 ,却似乎遗传了他们老爸的好脾气 。


“谢谢你...战哥” 

胖橘开口,他轻轻俯身 ,凑上前去含住肖战 的唇瓣,手留恋的在他头上停留几秒 ,随后搂住了他。


“还有,我爱你”


那个午后被大胖橘记了很久 ,他记得窗外沙沙的树叶声和蝉鸣声,也记得那天肖战很体贴的端上来的一碗喷香的鱼汤 ,也记得三个小家伙在他怀里笑眯眯的挥舞小拳头 ,这样美好的记忆就埋藏在他心底 。


以至于后来离家出走 ,忘记了一切的时候 ,他都能隐隐约约的想着 ,某个温暖的午后 ,他的手搭在爱人的头上 ,替他整理了发丝 ,体验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 


———————————————————

仔细想了一下 小鱼干的结局 ,这篇文章其实是我半夜想出来的一个 没有什么逻辑的梗 ,但是感觉既然已经把它们写到这里了 就要好好的对待,所以结局我也很认真的想了 ,具体是什么就不说了 ,反正大家会看到战哥和啵啵求婚, 想看什么样的结婚也可以私信我投稿 或者是在评论区说 

大概还有五六章左右 ,会有一点点虐 ,但是大部分还都是甜的 ,完结以后还会写番外 ,想看什么的番外都可以私信我 或者是评论 !今天不出意外还有一更,当然 如果这更没有什么人点赞 没有什么人关注的话 那我就不了哈哈哈,要有动力嘛

 这篇文章往后可能还会写小日常什么的 ,想看的欢迎点梗 !

最近会有动力,大家多催催文章会多一点的!

我要评论和蓝手呜呜呜呜

 小鱼干还有几章就完结啦!

下章胖橘失忆前奏

欢迎点梗抛梗

深夜产物

为甜而甜

勿杠

勿喷

今天是抢糖啵

记得点赞评论关注推荐喔

啾咪

进群讨论梗或者等车的搜q群

882728608 



评论(51)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