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的棒棒糖

人间忽晚 山河已秋

【战山为王】是谁偷吃了我的小鱼干【完结篇】


求评论!

战山为王

私设耶啵是只胖橘,可以化成人形的那种

有发情期【哎呀好羞耻】

私设可生子

橘猫啵只有和肖战单独一起的时候才可以变成人

勿喷

勿杠

炸毛傲娇胖橘啵×耐心温柔铲屎官赞

———————————————————

【22】

肖战看着眼前的少年有些反应不过来,距离那一次汪卓成给自己打电话 已经过去将近两年 ,也就是说 这两年自己明明都可以和最爱的人相认 却一直颓然的活着 。


“啵啵…你是…王一博?” 


肖战哽咽着半天说不出话来 ,他的手颤抖着 轻轻摸了摸猫咪的耳朵 ,软绵绵的和当年的触感一模一样 ,小家伙们已经被送去上了幼儿园 ,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 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这个时候看见昔日的爱人 想说什么却再也说不出来 。


“哎,战哥,你们这…”


汪卓成从厕所出来 ,看见自己养了好几年的主子 变成了人形 ,而肖战又在和那只猫咪说着什么,脑子 一下子有些死机 。


“这是…怎么回事?”


“你是谁啊…怎么敢摸我的头”


汪卓成刚刚问完 ,就看见变成人形的橘猫 满脸不满 ,一巴掌推开肖战的触碰 就把头转了过去 。肖战只觉得嗓子都变得生涩了很多,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王一博 这是已经 ,把他忘记了吗 。


“大成,你先出去…”  


糖果店的门吱吖一声被打开 ,关上后整个屋子都变得很清净 ,挂上了休息的牌子 络绎不绝的客人也都纷纷转头。


“你…不记得我了?” 


明明想象过很多次 两个人还会再次重逢的场面 ,当然也会有王一博把自己忘掉的场景 ,已经给自己做过很多的心理建设 ,所有的理智却还是在这一刻分崩离析。 


“什么?”


猫咪的耳朵微不可察的轻颤几下 ,连带着身体也绷成一条直线 ,却还是毫不心虚地盯着肖战的眼睛 。


“我当然不认识你…唔,你干什么!”


在看到猫咪乱扑通的尾巴的时候 就几乎可以断定 ,他太熟悉这些撒谎时的小动作了吊着的心在那一刻就落回了原地 ,他将胖橘狠狠地拥在怀中似要融入骨血 。含住他柔软的唇瓣 细细啃噬舔咬着 


“你还记得我 …谢谢你…还肯记得我”


王一博被亲的浑身发软 最终只是瘫软在了他的怀中 ,眼中蓄满了泪水气鼓鼓的用爪子拍了肖战的脸一下 ,趴在他的怀里轻颤。


“混蛋…为什么不来接我…我都,我都想起你来了…我被扔在别人家快三年…你是不是有了别人了”


肖战抱着小家伙激动的心脏似乎都要撞出胸腔,脸通红着,这样失而复得的喜悦充斥着整个糖果屋,他哽咽着摸着猫咪的脑袋摇头。


“没有的…啵啵,我一直,一直在找你,他们都说让我不找了,我爸妈甚至把我关在家里,我就不闹了,我把这家糖果店买下来,我知道你一定会来找我的…”


胖橘被紧紧的拥在怀里,他只是怔住,随后破涕为笑,是了,他应当相信他最爱的战哥,这样美好,深情的战哥怎么可能会不要自己呢?小鱼干被塞进嘴里,橘啵眯了眯眼,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肖战。


汪卓成悄摸进门看着两人,捂着眼睛一副我什么也没看见的样子,拿了自己的手机就和肖战王一博再见。出了门就差没仰天长叹自己这两年全心全意对着的猫主子是给好哥们养了老婆。


胖橘变回了猫咪的形态,他软软的瘫在肖战的怀里,被塞着一根接一根的小鱼干 却还是一脸别想我原谅你的样子,小jiojio踹了踹肖战的胳膊,一声喵呜久违到肖战差点没把猫咪的小脑袋一口吞掉。


“战哥……” 


胖橘这几年瘦了不少,抱着都没什么分量了。肖战看着怀里奶香奶香的小家伙,鼻头一酸,没来由的想到了自己照顾孩子看他们牙牙学语到现在的乖巧懂事。


“你不问问我为什么要一个人离开吗?我对不起…”


肖战抱住小家伙,拥他入怀含住他的唇瓣,有些事情,如果爱人不想说就不要去问,他知道他的小家伙不会毫无理由的对不起自己的。


“对不起这样的话,你不可以和我说,啵啵,可以再次遇见你,就是我最大的福气了,我想…我们不会在分开了,对吗?”


怀里的小哭包轻颤一下,抬起泪汪汪的眸子笑了笑,王一博自己都不知道这七百多天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勾住了肖战的脖颈,软乎乎的耳朵蹭了蹭他


“我们回家吧”


夏天的炎热还未如约而至,闷热的气候还没有到来,灿烂明媚的阳光暖融融的照在身上,彼此相爱的恋人再次相遇,热烈又深情的彼此拥吻,或许过路的人只会把他们当作热恋期的情侣 ,却只有彼此知道,经历了多少换来了以后的安宁。


花瓣顺着洁白的西服飘落,这场盛大的婚礼没有新娘,没有宾客,有的只是一对儿爱人,他们都身着西服,高一点的单膝下跪,他将戒指小心翼翼的套在爱人的无名指上,薰衣草花田的阵阵花香让二人沉醉此。


肖战张开双臂,夕阳之下,蜜蜂蝴蝶为新人助兴,胖橘扑进那个温暖的怀抱,他听见抱着他的人轻声说着



“欢迎回家”

                                    

  


                                              END





群号822217600欢迎点梗

最后一张喵啵!


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这篇文章起初只是一个小脑洞,不知不觉写了三个多月了。有想过弃坑有想过淡圈,大家的支持让我坚持了下来,也感谢给我打赏的伙伴们。文章正式完结,想看番外支持点梗!大家新坑再见💕

评论(50)

热度(82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